剛剛,百無聊賴的點入考選部逛來逛去,看到今年2/22初考的報名人數......



其實原本不想報初考的。



因為發現初考都讓我嚴重的戰鬥力下降,一副陪考樣......



加上,名額3個,整個讓人很沒勁啊!但後來想想,一個的我都去考了,三個還是三倍的人數咧(哪來的樂觀)



捨我其誰?加上考區選在台北,剛好可以挪個時間做做頭髮(喂)我挑染的地方髮色都淡掉了,這樣怎麼潮的起來XD



現在把頭髮弄一弄,肥肉減一減,剛好可以在五月迎接老公到來(爆羞)



咳!離題了!



首先看報名人數,先關心一下X同學的一般行政,果然!3萬6千多人,還是非常凶猛的一個數字!



然後,報名人數第二高的是:噹噹!今年首屆的勞工行政!26885!(貓公司成員要堅強撐過去唷!)



我覺得這是補習班效應~人數真的爆炸!雖然說錄取率真的很不值得參考,但是得在這麼多人中向前衝也是頗需勇氣的(笑)



這次報名人數最少的首推王小華同學的統計~820人~但是雖然人數最少,名額比圖資還多一個呢,超好的啦!



那,圖資報名人數是倒數第二,1174人!



還可以啦(搔搔頭)



說真的,考試難過關關過,唯有不放棄才是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