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有天為了幫我家比比轉帳買漢堡大王遊戲組的錢,來到了郵局.

一次辦好兩件事情再好不過,於是我順便去領招領的掛號單.

一拿到掛號單,我忍不住凝重了一下下:花蓮稅捐稽徵處公文封!

呃,我記得我薪水低到根本繳不到稅啊XD

受不了揣測的我當場拆開,一看:花蓮市農會五百塊禮券!

原來我中獎了>///<

拜託一下,稅捐處使用公文封來寄發獎品,大家拿到的時候,根本就很害怕好不好XD

後來禮券化為:我妹愛吃的味味麵牛肉口味,家裡要用的油與衛生紙,洗衣精,還有我媽愛吃的紅豆牛奶冰棒,以及洗碗用清潔手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