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文(20%得分18,比特考退步兩分)其餘不曉得。作文題目:享受工作(我洋洋灑灑寫了三面半多,公文寫快兩面滿)

英文30%+公民70%:我公民只錯一題。但得分78,就知道這次英文有多慘了吧(淚奔)(比特考退步四分)

中文圖書分類編目大意:86分(比特考退步兩分)

圖書館學大意:86分(比特考退步4分)

整體來說,這次試題難度比特考低非常多,多到我認為我不用等4/3號也知道哪會上啊!

會考出這種成績,只能說考前念一個星期真的是個錯誤。

然後,靜極思動,我想我真的可以好好想想普考以及高考的應試方向。

在路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