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本小說一本漫畫,作者一為台灣一為日本,唯一的共同點是:BL~~~!(BL無國界嘛~!)

小熊公寓是靈涓的作品,我被封面上那段文字吸引,租回來看。畢竟租書店用膠帶黏住書頁,想翻看非常不容易,同人誌的特性同時又非常自由,不一定會有內容簡介,雖然內容簡介也常常是騙人的,我自己就歷經了慘痛的教訓(默)

小熊公寓的封面,跟小熊愛吃的蜂蜜一樣,甜入整個心坎,封面的簡介也很甜:

「來,雞腿給你。」附上溫柔微笑。

「我幫你盛熱湯。」羞答答的甜蜜表情。

這是兩個街友待在便利商店吃過期便當的故事。

以微波爐加溫過的戀情,悄悄展開。

呃~好--好像不是這樣的!XD


角色是奶油熊方品安,以及街友曹振修。

滿有趣的故事,很適合放鬆心情愉快的看一看,在我心中歡樂程度和秋葉東子的秘書之戀差不多(我知道這句話看的懂的人應該不多)

至於初戀的亡靈,是個滿有故事轉折的作品,作者她也是雙魚座的(這根本一點都不重要)

裡頭,作者藉由兩人的對話,呈現了一個頗有意思的觀點:初戀作祟

智:是失戀的人會不幸嗎?被甩就已經夠不幸了說。

裕一:相反。是甩人的人會被人詛咒。被甩的人有多喜歡他,他就會被詛咒得多重。被甩的人也不是有心詛咒別人,只是失戀這種情感不受控制,不管本人的意願如何,就是會去詛咒。

智:哪有這樣的.....

裕一:本來就是硬編出來的啊。(笑)

雖然草間老師的線條粗獷到有時我會覺得凌亂,但老師的內心戲實在也滿到位的,但甜蜜的部分只出現在最後三頁啊~~~啊啊啊!而且我不能說,畢竟那是貫穿整個故事的,甜蜜的雷唷(羞人答答扭手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