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有一點,愛撒嬌。

睡覺前,你問我需要什麼?

我想了想,想到睡覺的時候喜歡有軟軟的枕頭可以抱。

我:可以有個抱枕嗎?

你楞了一愣,然後從衣櫃掏出一隻,擁有白色羊毛,黑色茄子般形狀的頭的迷迷羊。

小小一隻,軟軟的,有點傻氣的。

然後,我也笑了,傻傻的笑。

不是笑那隻迷迷羊,是笑你還真的找出來了一個迷你版抱枕給我。

你人真好。睡覺前模模糊糊浮在腦際的想法。

隔天早上醒來,感覺你身邊冒著瞌睡的泡泡,覺得很有趣。

衝著你一笑,比了比迷迷羊和你昨天特地鋪上的一層的白色毛毯,我:你不覺得這樣很搭嗎?

白色毛毯和迷迷羊有相仿的溫暖的絨毛。

我再補上一句:而且,羊寶寶的頭看起來很像茄子,好好吃的樣子。

你和你的瞌睡泡泡,一起笑了。

好像有一點,太擔心

那天天早上你問我要吃什麼,除了你從之前就一直推薦的捲餅,其他我都搖搖頭。

後來除了原本的牛肉捲餅,你另外點了兩個薯餅,老闆問說放一起還是分開?你頓了頓,說:分開。

我那時等在一邊,沒有多想。

你說要先去倒車,我稍晚提著熱騰騰的早餐上車。

因為是沒走過的路線,你的側面看起來專注。

直到過了土城,你突然問:吃薯餅嗎?

我看著你,點了點頭,不再拒絕。偷偷笑在心裡。

這種拒絕好幾次還是沒辦法拒絕的個性啊,很愛擔心喔。

可是我,好像也有一點點開心。

好像有一點,愛操煩

後來,知道你忙,線上看到人的時候,也不曾主動打過招呼。

這是我的習慣。

我覺得我應該取消掉,有事沒事老想對你說今天發生的瑣事的壞習慣。

雖然那個壞習慣只偷偷發生在我自個心底。

那天,我把上線後的自己先藏起來,隔五分鐘後後悔,決定還是安靜的跑出來好了。

然後,你跟我打招呼,我開心個半死,若無其事的問你在幹嘛?

後來,沒多久,你準備出門。

極端之無聊的我,問你要去哪?

下著雨,那時候。

你說,要去車站。

我心裡頭緊了一緊。只告訴你,雨天,車子開慢些。

你說:好。

說完我在想,你會不會猜到,其實我覺得那天早上,你車子開太快了呢。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