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也是這樣。半夜睡不著爬起來,然後胡亂的寫些心情。

開始瘦身計畫已經九天了。扳著手指數出來的數字。

我的體重尾數,剛剛無聊跑去量,沒有穿著牛仔褲的狀況下,已經來到八了。

八。

我發呆了一會。

五公斤了。九天。

挖賽......

難怪我每天都又餓又累,不是沒道理的呀。

老實說,這次會這麼卯起來減,自己也嚇了一大跳。

也不知道,這麼有成效。

我每天都餓在當下,懷想明天。

剛剛把幾個月前買的很緊的牛仔褲試穿了一下,發現已經不需要硬塞了,喔耶!

明天預計要把兩條貼身牛仔褲的褲腳改短六公分(反正人家是小短腿啦)

然後另一條把拉鍊修好(那時被肉擠壞了)

這樣我就可以多出三條嶄新的牛仔褲啦(旋轉跳舞灑小花)

然後,順便要和一兩年前買的,剛買時很高興,但和現在體重差十幾公斤,已經垮到不能再垮的台製牛仔褲,說掰掰。

那一件我很喜歡,入手後也特意做了定色處理,而且,重點是剛買時很合身的......

果然轉變總是讓人措手不及的(掩面)

我最近的樂趣是,考量以後瘦下來要走什麼樣的衣著風格。

說真的,不想穿小碎花洋裝。

也不想穿蕾絲邊花花上衣。

想穿簡單的,婉約的,有女性的線條但是帶有俐落味道的。

而且想要穿起來能感覺瀟灑。(唔)

其實我就是很喜歡襯衫式上衣,偏偏胸線問題讓我一整個就是和那種樣式無緣。(咬牙)

我覺得我很喜歡褲裝,很愛牛仔褲可以大方行走的快活。

瘦下來,準備談戀愛?倒也未必耶。

如果我把自己瘦的很漂亮,我就可以和自己談一輩子的戀愛(笑)

這是我對我自己,最好的疼惜方式。

把自己當成自己的女朋友好了(噗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