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著要開始準備普考了~

之前沈寂了一段時間,沈寂的時間是給自己時間思考。一邊思考也一邊找尋資料,多謝所長和愛華的鼎力相助呢~幫忙找了許多資料~灑花~

然後也問了小嫺和愛琇準備應考的方式,在體驗普考上,我是第一次,所以在共同科目的準備上有點使不上力的問題,也謝謝你們不藏私的分享與鼓勵。

大家都考不一樣的科目,但都是以自己的專長與興趣為主。

統計,教育行政,勞工行政,我自己則是圖書資訊管理。

我對於專業科目,念起來不至於痛苦,樂趣倒是很多。因為以前針對五等考試,念的東西偏向瑣碎而片段,唸普考的考古題時,發現那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,全面而具思考分析的去解釋一些我自己也認為很重要的觀念與基礎。

講是這樣講,當然我也不曉得考出來會是如何。(噗)不過,我很高興自己仍然願意繼續努力,而不是虛度光陰,過著腦袋裝稻草的日子。

什麼事情都要自己真的願意,真的喜歡,願意投注時間與熱情與心血去做,過程中的勞苦與憤恨,的的確確只是暫時的副作用。

遠在英國的盛婷,也希望妳好好度過考試與畢業論文的難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,從大學時就可以感受到你其實是個有潛力的好孩子,能夠把會計系唸完的我真的都覺得是神耶(真心話)

相信在異國打拼的你, 一定也可以堅持過來的~期待九月你回國後的會面喔!(大大的微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