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全是因為我的西醫主治醫生,和我的一段對談。

醫生:你的數值維持的很穩定,不過如果你能更瘦一點,以後就不用吃藥了。

我:醫生,那要多瘦?

醫生:大概跟一般人一樣瘦吧。

我:醫生,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?

醫生:那你只好一直吃藥了。

我:醫生,難道沒有更好的辦法嗎?

醫生:不如這樣,你現在下去樓下掛號中醫科吧。聽護士講說看減肥也滿有效。

(所以護士應該也很怕胖?)

我:真的有效嗎?

(旁邊原本快睡著的護士頓時精神一振)

護士:是調身體啦!可是調一調通常也會瘦~不要看X醫生就是了~

我:喔喔!

護士:因為(開始批哩趴啦講一堆)

我:恩恩,那我知道了。

那時下去樓下,隨意掛號,就掛到一個全慈X最帥的中醫師,我還真走運啊(羞)

上次見到我的主治醫生(說真的我忘記他叫啥了),是1月16號,下星期五要回診了,總算有臉回去見他了XD

之前每次回診,醫生問我體重,我從來沒老實回答過,現在總算可以走誠實路線了(拭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