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5/22中醫回診記~我最喜歡我的中醫師了!

本週體重:7.2

醫生:先量體重。

我:恩~

然後。

我:X7.2

醫生:又瘦了一公斤了!

我:恩~

醫生:(開始詢問一些最近身體狀況)

我:(講一段落後,忍不住問)醫生~我最近有點煩惱,有些局部胖的地方我不是很喜歡……

醫生:有運動嗎?

我:有啊,我一天有氧一天重量訓練之類的。

醫生:我不建議你重量訓練,這樣肌肉會很粗壯。

我:粗壯!醫生我不要粗壯!

(這時候旁邊兩個實習女醫生+女護士都開始笑)

醫生:慢慢來啦,(開始,講緩和運動和熱身運動的重要,接著,建議我不要做爆發型的運動,做緩和持續的就好, 然後建議我游泳)

我:醫生老實說我臉上有除痣,游泳對皮膚會不大好~

醫生:喔喔!

我:那醫生,你覺得我要局部抽脂嗎?

醫生:你已經瘦很多了!(邊笑邊說,旁邊其他人也還在笑,大家今天很開心耶=.=)

我:好吧!那醫生~你上次不是有加開逍遙散嗎?我很緊張耶,開始想很多的想說會不會太放鬆就變胖之類的~

醫生:我開那個就是要你不要想太多……

我:(只差沒哈哈笑著拍醫生大腿了)唉唷~~~醫生你也知道女生減肥比較焦慮咩!

(旁邊繼續笑成一團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=.=)

接著我和醫生討論下星期醫生放假(星期四端午節,星期五跟著連休),原本星期五早上的約診改成下星期三。

看來這幾天不能懈怠了,下星期三也得有成效出來才行啊~

這次體重和上星期剛好差一公斤,喔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