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
 因為我媽媽的仰慕者 蘇叔叔送來一大堆東西
 四大塊絨布(店裡可用)+山羌肉(他打獵打來的)+百合(叔叔種的)+西瓜梨(叔叔種的,一大箱)
 我就打電話給台北的寶寶,問他要嗎?
 他說好,會派他家員工來店裡拿
 我後來順便把店裡房東先生送的南瓜+豆豆+蕃茄一起送他
 後來。
 寶寶:我家員工去拿了嗎?
 我:有來拿了,我還附加了別的
 寶寶:啥
 我:我不敢說。
 寶寶:說啦。
 我:那不可以罵我
 寶寶:好啦 你快說
 我 如實說出
 寶寶:除了南瓜我想罵你以外,其他還好
 =.=你討厭南瓜嗎?它是灰姑娘必備道具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