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一:非得車禍嗎?

昨天菀茹用我的會員去租書
 後來他才發現我沒有先放錢在那邊 通常租書店可以放300看400
 菀茹:你為什麼不先放?
 我:我怕我一個不測 出車禍啥的 放300結果沒看到300
 菀茹:你為什麼要出車禍?
 我:你為什麼要詛咒我出車禍!
 菀茹:你自己明明說你怕車禍所以不放的!
 我:可是我車禍都還沒出啊...
 我:被你講的好像我非得車禍不可
 菀茹:啊你不放300不就是因為車禍...
 (兩個人為了300元和車禍爭論了一個小時)

之二:傻傻分不清楚

因為我媽平常很愛講那個客人掰聊
 那是台語講人惡劣的意思
 後來菀茹聽到 問我啥是掰聊
 我很尷尬的解釋
 他還學起來了(真是教壞因仔大小)
 結果 今天菀茹來店裡前
 特地打電話問我要幫我買啥來喝嗎
 我:哪家飲料店?
 菀茹:很貴的那家
 我:原砌嗎
 菀茹:不是~
 我:那哪一家?
 菀茹:   (很大聲)你上次說她很掰聊的那家
 我:......那我喝蜂蜜檸檬好了
 我:去冰,謝謝
 (其實原本不想喝 但我想店家大概都聽到我對它們的想法了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