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整天都病奄奄的,但醫生說不吃東西不會好。

哦?這樣子啊?

於是乎貓展開了吃東西大作戰~~~

早上:

十點鐘吃了7-11賣的蕃茄牛肉燴飯

感想:好酸,不愛。貓自己炒蕃茄炒蛋好吃一千倍。

說歸說,還是吃完了。

十一點:

7-11的煉乳布丁麵包。

感想:意外的還挺好吃的?平常不愛麵粉類製品(除了刀削麵,哈,並且指定要吃山西刀削麵唷,中正國小旁那間)

中午將近快一點:

寶寶買了味增拉麵~

感想:雖然食不知味(那時剛好嗅覺暫時故障),不過熱呼呼的湯很讚,貓吃完也出一身香汗(自己認為的)

下午一點半:

和寶寶一起看「酷男的異想世界」,一邊吃7-11買來的茶葉蛋。

感想:恩恩,蛋白很好吃!(蛋黃我捨棄了,因為怕吃太多──啊哈!)

下午三點多:

兩片滿庭芳的白吐司。

儘管那時燒的奄奄一息,食不知味的從冰箱拿出硬梆梆的吐司兩片啃食,吃完就昏睡了。

感想:我懶惰到在床上吃,吃完就睡。我大概會被螞蟻討去當壓寨夫人~唉唷,好害羞唷!

晚上六點多:

家裡煮了蘿蔔竹筍飯。

感想:因為味道混合有點怪,貓只吃了一大碗就沒吃了。

晚上九點:

偷啃了顆蘋果。

感想:或許可以因此遠離醫生?啊哈!

晚上十點多:

和妹妹去換凱蒂貓最後一天的貼紙:兩瓶健茶到。然後,買了一條蔥辣熱狗,在停車時沿路吃,開好家門剛好最後一口滑下肚。

小插曲:

7-11店門口外

我正把茶(冰的)丟入車廂,然後跟著把熱狗也放上去,妹妹驚叫:「姐!妳那樣會Bengo啦!」

我(一頭霧水):「啊?」

妹:「熱狗會變冰啊!」

我:「……」還真細膩。還是我因病走粗獷路線啊,啊哈哈哈。



到家時(前情提要:我妹看我貓吞豹嚥了熱狗)

妹:「姐妳很餓唷?!」

我:「啊我食慾不振更要補充營養啊~真鹹,以後不挑這種的吃了」

晚上十一點多:

買了一碗餛飩米粉。

感想:鹹了點,油了點。其實原本要跟寶寶要去買味增湯吃(那家只在晚上10:30開,所以我也很無奈呀)但它今天沒開,所以另外買了中華麵店的餛飩米粉。

好啦。以上為一天所吃。因為打著網誌的現在也凌晨12點多了,不能計入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