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院了~在這裡,代號是3913-2

整整五天四夜~

照片 002.jpg 

對照剛剛的床頭照,這是床尾,每天凌晨都會有護士開心的送藥過來然後自介說:我是今天負責照顧你的XXX。

護士真是醫院裡溫暖的小精靈啊~

電視只能收看大愛台,我就沒看了。

照片 001.jpg 

我住在九樓,這是星期五出院當天中午拍的,所以天氣晴朗,像在歡送我出院~

雖然我住院五天,都有作防曬,但只有在要離開的這天,終於有心情好好欣賞一下窗外的風景~

照片 003.jpg 

 

這幾天,都是兔兔陪我入眠喔~所以請她客串一下XD

照片 009.jpg 

這幾天我躺在病床上,左手吊點滴,就跟兔兔一樣(現在左手上有兩塊護士打失敗的血腫淤青)

照片 010.jpg

很讚的電動床~

照片 011.jpg 

接下來要繼續作療程,服用類固醇,祈禱一切安康,能讓身心好比這片澄藍白雲天空,讓一切更加燦爛美好~

僅以此文向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,說聲謝謝!我們一起平安健康喔!

 照片 0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