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起來都是因為烏龍綠茶的關係.

最近憑代收券可以買一送一(金色紅茶與烏龍綠茶),我剛好因為敗家(買了整套bl漫畫與中文版小說)有為數頗多的代收券,固定每天傍晚時幫我媽買兩瓶.

第一天~

我買了兩罐烏龍綠茶.

小七的大姐姐:謝謝惠顧!

我笑了笑,道聲謝後走出小七.

第二天~

我一樣買了兩罐烏龍綠茶.

小七的大姐姐:謝謝惠顧!

我一樣的笑了笑,道聲謝後走出小七.

第三天~

一踏進小七,小七的大姐姐已經拿好兩罐放在櫃檯等我去結帳了.

我尷尬的笑了笑,拿出券,跟大姐姐說謝謝.

第四天~

飲料架上只有一瓶烏龍綠茶,我詢問大姐姐可否混搭著買,大姐姐說可以啊,我就拎了兩瓶到櫃檯結帳.

我:謝謝哦,真不好意思

大姐姐:是我們不對啦,明明你每天都來買卻缺貨.

我:......(害羞害羞害羞)

第五天~

我買了一罐烏龍綠茶.

大姐姐(語氣明顯困惑):怎麼只買一罐?

我:...券忘記帶了.

大姐姐露出明瞭的表情點了點頭.

第六天~

我買了一罐烏龍綠茶.

大姐姐(語氣明顯困惑):怎麼只買一罐?

我:...券又忘記帶了.

大姐姐露出明瞭的表情點了點頭.

第七天~

我買了一罐烏龍綠茶.

大姐姐(語氣明顯困惑):怎麼只買一罐?

我:...券用完了.

大姐姐露出明瞭的表情點了點頭,很善良的建議:停車費什麼的也有代收券啊,你看你朋友有沒有~

我:好...(心裡想,可是我沒很多朋友啊XD)

第八天~

我走進7-11,打算寄東西給藍田設計師,大姐姐搶先說:我有一張代收券給你用,你今天要買烏龍綠嗎?

我:好,謝謝~!

好不容易找出來的代收券放在錢包裡,真的不好意思拿出來了XD

接著大姐姐看了我寫的寄件人名字,很高興的說她朋友也跟我同名,我很不好意思的說,這是我幫我媽寄的......



老實說,我從來沒遇過這麼富有親切感的小七店員~大姐姐看來年紀比我大上幾歲,長頭髮直直黑黑的,待客真是親切的很~明明給我代收券並不會增加她的業績,總覺得好像還害他們小虧本了說~因為如果15塊錢能買兩罐我是很開心,不過只能買一罐時我也不會多買,就是維持15元的飲料開銷~

這是最近以來,讓我最推薦的小七體驗記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