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早早來到了醫院。先把要看中醫的健保卡放好在診間,準備看完中醫診後上去二樓給醫檢師抽血(一整個很餓)。

一進入診間,醫生照例請我量體重。

這次體重來到5.2,比上星期少快一公斤。

醫生看起來一整個心情很好,表示一星期瘦一公斤是很好的。

我有點受寵若驚(大家也知道之前醫生有多直接吧)

然後我終於招供說我每天吃的很少,動的很多,醫生勸我晚餐好歹要吃點,最好是三餐能平均分配,不然晚上燃燒的是肝醣而非脂肪。

這次的藥只多加了薏苡仁~其他都和上星期一樣。後來去抽血,整個血流很慢(餓到虛,因為要抽血完才能吃咩,抽血是要驗肝指數和血液中的尿酸值)

說真的,我之前有停下來想,我好像把自己搞的很累?

每一餐都經過精密計算,一天吃藥次數達到四次(西藥一次,中藥三次)

但是這些日子的努力我相信不會白費,畢竟這整個是對我好的(當初會看中醫也非我主動,是我的西醫主治醫生建議下我才採取行動的)

現在雖然中藥苦,我照吃不誤。食量和進食的時間和頻率,也逐步調整中。現在比較不會因為血糖低而情緒不穩,或是餓個半死(這次抽血除外)。

真好,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