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次我在肯德基吃早餐唸書,旁邊有一群同事聚餐,很熱鬧的聊著天。

因為實在太近了,聲音又很大,我不聽也不行。

小正妹:我有養貂~貂皮大衣的貂!

(我內心OS:有必要這樣介紹自己的寵物嗎=..=)

小正妹同事:是唷!

小正妹:對啊!他很可愛喔!最喜歡在沙發上游泳了!

(此時小正妹手機突然響起)

小正妹:啊,他打電話過來了!

小正妹同事大驚失色:什麼!你家的貂打電話過來了!

小正妹搖搖手:不是啦,我同學剛打電話來我沒接到,他現在打來了......

小正妹同事:......=.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