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今年二月份受到刺激後,我開始瘦身。

順利的在三個多月內瘦下20公斤,接著,罹患鼻竇炎開刀住院五天四夜,又輕鬆減下了五公斤......

加減半年間,已經甩掉一個巫小陽了。

巫小陽是我的姪子,咱們家的小寶貝,今年12月12日即將滿五歲。活潑射手男。

剛好他也25公斤。

上星期六我和回花蓮度假的大姊,姊夫,我妹,巫小陽和四阿姨聚餐。

聚餐地點在家裡附近的紐約客牛排館,我點了單餐的牛小排,並且切好塊後一一過油。整個吃掉了。

這次我姐回來,有發現我變瘦了。

大姊:容你有瘦耶!

我:對啊。(但我發現,我姐,我姐夫,巫小陽,全家都腫了......)

後來四阿姨也發現我大姊一家都胖了的事實......

哈哈哈!肉會轉移喔!

後來四阿姨請教我美白方法,聊的非常開心。

其實我覺得,我最努力的不是瘦身,是美白!美容!造型!大家難道沒發現我比較會穿衣服、有認真在打點自己的整體造型了嗎!

瘦不一定就會很美,因為很多瘦子不很懂得穿衣服啊!減重有一定模式可循,但美的演進和進化對我來說才是最大的挑戰。

***

自從我開始瘦身後,寶寶也受到刺激,也開始努力多了。

不過,因為太愛穿歐巴桑花上衣,歐巴桑運動褲,萬年不換灰色布鞋,即使衣服買的比我多,人也比我瘦很多,但整體造型只能打叉。

我苦口婆心:你穿這樣實在不好看,怎麼不穿新衣服?

寶寶:因為......(一堆藉口)

我:不要再穿歐巴桑衣了,拜託你!

寶寶:等你是男的我再穿新衣!

我:我是大美人,誰跟你是男的!

寶寶的意思是,我又不是男生,不是男生的話,講的話沒有份量。

但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......

今天志玲出門,不會因為身邊是男是女而決定穿著,自己的穿衣風格,除了看場合決定盛重度外,任何時刻都把自己準備的光鮮亮麗,不是一種基本的國民禮儀嗎?

我覺得除非現在是要出門去運動,穿著休閒很OK。但一個女生要踏出門,不先梳理好,從頭到尾都打點妥當,防曬上好,從穿衣鏡看見自己容姿端麗,穿著得宜,不就是一件每天都讓自己,也讓看見自己的人,賞心悅目的美事嗎?

希望寶寶早日改邪歸正。

以前我是野豬妹,未來我要當正妹!現在,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更美好的今天與明天!

女人就是要給人看,越看越美,也是一種美化街道的運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