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運動:
七點24分~八點28分
之所以會走操場走這麼久,外加做了三百下的手臂運動,完全是受到昨晚我媽稱讚我大姊照片真美的刺激...
我媽看我的照片只說:還不錯。
明明我美多了!
我媽居然說起話來如此不老實!她的審美觀,我肯定是喝醉酒跑去公園裸奔了...
寶寶女王說,她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真美。
......我每天早上起來,無暇想美不美,只想趕快刷牙洗臉上防曬,不然這紫外線是要把我曬死嗎......
會照鏡子覺得自己美,並不是上妝時,而是晚上去運動,中途在洗手間照鏡子時。
那時的我,非常美。美到飛天遁地,義無反顧啊~!
誰敢說認真塑造自己的女人不美?哈哈哈!

飲食:
早餐很千篇一律的是全麥鮪魚蛋土司不抹美奶滋+無糖熱豆漿一碗
午餐:1/4碗白飯+過油的半碗炒菠菜+過油的炒韭菜+231大卡的吻仔魚御飯糰*1+黑咖啡一杯8盎司
下午茶:親愛的盛婷遠從英國寄來她在比利時買的巧克力*1個(臻果口味)~粉感動捏!啵一個~!!!(不准逃喔呵呵~)+菀茹幫忙買的冬瓜檸檬(大杯)*1
晚餐:客人說我不是胖只是堵塞...誰堵塞!誰!!!導致我晚餐只喝97大卡的補體素,整個沒食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